close

4: 酒店 – 早餐 – Bicester outlet village – 牛津街Oxford Street – 酒店 – Tesco Metro – 酒店

這天早餐草草的吃了就出發去Bicester outlet village。我在出發前已經上網買了車票,到了Marylebone Station,可以在自動出票機,插入訂票時的信用卡來出票。之後就注意Boarding 幾號月臺,到月臺上車就行。(Bicester outlet village交通分享在文章的底部)

**這很重要,如果沒帶訂票的信用卡就不能出票要重新買,當天買的話來回要£25.5 一個人。**

到Bicester Village Station,出站後千萬不要迫不及待地衝去購物,因為出站後會有一個服務處,只要出示銀聯卡就可以拿到Outlet的9折優惠劵,優惠劵可在Outlet內使用,Outlet價還能再9折也太爽了吧。拿到優惠劵後就可以走過去Outlet了。Outlet內可進行退稅,差不多在Outlet的最內裡的外圍,可以我沒有在這裡退,因為真的太多人了,而且在這退完還是要在機場寄回退稅單給退稅公司,如果選擇了退到信用卡內,退稅公司收不了你的退稅單會在你信月卡裡扣罰款,罰款是退稅金額的1.5倍(OMG!) 我寧願最後在機場一次過排隊,而且在倫敦其他地方買的東西也需要在機場退,所以可必排完又排,索性在機場一次過退吧。

強烈建議大家可以拉一個小的行李箱放下你的戰利品,這樣就不需要一袋一袋的背,那麼辛苦。而且如果買名牌放進去就不會那麼顯眼,沒有那麼容易被小偷盯上。作為一個精明的女人,雖然Outlet內也有幾家小餐廳可以吃吃東西,不過有時總會口渴和口饞,我就會放1枝水和一些小零嘴,就不用到那買水,水真的很貴。

我非常真心十分極度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這個Outlet,Outlet的環境很漂亮,而且牌子也很足,貨品也算新。我看了看官網之後還有更多品牌進駐。無論男人女人小朋友都可以在那逛。我可是十分滿意我的戰利品。
(如果有興趣,我可以寫一下我的戰利品,包括了Balenciaga巴黎世家機車包)

https://www.bicestervillage.com/en/shopping/brands/ (品牌列表)

整天行程都在Outlet,逛完Outlet已經很累,回酒店放下東西後,休息了一會去牛津街逛了逛,再去超市買了些零食就回酒店睡了。

Bicester outlet village購物心得

  • 出站後記得一定要拿優惠劵!
  • 進Outlet後先拿好地圖,看看自己想看的店在哪裡。
  • 最好的路線應該是從最底逛回來,這樣就不要走來走去。
  • 雖然倫敦Outlet的貸都算新,而且有些品牌還有Classic 款,但是它的儲貨真的不多,所以要是看中了,不要猶疑買吧,因為走了就可能沒有了。
  • 如果你行程打算會還會去其他歐洲國家的Outlet,不要想可能下一個Outlet會更加便宜。因為倫敦最少只要到£30就可以退(不同的店會不一樣),所以在倫敦outlet很容易就達退稅金額。像我還去了巴黎La Vallee Village Outlet,可是巴黎要€175才可以退。
  • 不要害羞開口問,因為店都很賤,會把好貨都收起來。如果想要哪個款式或其他顏色,開口問大多店員都會幫你看看倉內有沒有。
  • 有3家店是最多人排隊,分別是Gucci、Prada、Burberry,如果經過看到沒人排就快點去逛。
  • 結帳時記得出示9折優惠劵。
  • 結帳時他會問你退稅的方式,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在出發前決定,因為一旦確認了退稅方式就不能改變。

(退稅心得會分開分享,請留意不定期更新)

Bicester outlet village交通

往Bicester outlet village可以坐Bicester outlet village的巴士或是火車。

  • 巴士我是沒有試過,可是上網說要坐1-2小時,而且出發和回程各只有一班車,錯過就沒有了,還要£28,所以我就直接略過了。但是如果有興趣就可以上以下網址看看。

https://travel.bicestervillage.com/en/guest-services/chic-travel/shop/shopping-express

  • 火車車程約46-55分鐘,直達門口的。可在http://www.nationalrail.co.uk/ 訂。(從London Marylebone 到Bicester Village)。而且提前訂有早鳥優惠,我早了2個月訂,只要£11來回。以我的經驗,英國的outlet真的很好逛,人也很多,可能需要排隊,如果預太少時間逛不到自己想看的東西,車票都買了,真的很可惜。所以預多一點的時間比較好,作為參考我是早上10:06出發,下午5點多才回來,我覺得對我而言是足夠的,不過我下一次會買6點左右的車票,這樣我就會有多一點時間吃午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