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: 酒店 – 早餐 – 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's Cathedral –大笨鐘The Big Ben – 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 – 午餐 (Jamie's Italian) –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–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 – 海德公園Hyde Park – 牛津街Oxford Street – 酒店

第3天,天陰陰的,早餐我們只是在Cafe簡簡單單就搞定了,London Pass 的第2天,第一站我們去了聖保羅大教堂,地鐵站St. Paul's station一出站會看見一個小公園,進去會看見教堂的背後,穿過公園就到了。它是英國聖公會倫敦教區的主教座堂,巴洛克風格建築的代表。可惜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,彩色的玻璃窗、壯觀的圓形穹頂,聖保羅大教堂給人一種神聖莊嚴的感覺。它分為幾個不同的殿,拿著導覽器就可以聽著它的故事。最為出名的圓形穹頂可以上到高處觀賞,還有回音廊也是在上面。上去前你可先要爬200多階的樓梯,不過我覺得值得。

地鐵Westminster Station一出站就看到大笨鐘。我們只在它前面拍了幾張拍就走了,因為當天太多人了,之後我們就走過去西敏寺大教堂(Westminster Abbey),在這我們排了半個小時才進去,倫敦很多教堂都是不可以拍照的,所以我們就乖乖的用眼睛觀賞吧。西敏寺大教堂是皇室的教堂,哥德式建築,有很多皇室重要的事都會在這舉行。它給我的感覺和聖保羅大教堂很不一樣。值得一看的景點。

   

 

其實看完西敏寺已經2點多了,我們都餓慘了,所以看見Jamie's Italian就進去吃了。2個人太餓了就叫了Seafood  Risotto (£13.5)、Sausage Ravioli (£12.95)、Meatball Pappa (£13.5)。我覺得不錯吃,價錢又不是太貴。

   

  

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, 地鐵Green Park或St. James's Park,不過我是吃飽散步去的,白金漢宮是英王正式官邸,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。白金漢宮的衛兵交接、樂隊表演很出名,時間可以在以下網址看到(https://www.royal.uk/search?tags[0]=changing%20the%20guard)我是沒有特別要看,所以就沒有遷就我的行程。當天白金漢宮沒有對外開放,只可以在門口拍照。 皇室官邸就是不一樣,門口全部金光閃閃的,當然少不了高大的禁衛軍。

白金漢宮外面的公園也值得一去。很喜歡英國的公園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有花有草,生活太憩息了。

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,我只能說和它沒緣了,因為我們傻傻的坐錯地鐵線,所以我們遲了一分鐘,錯過了它最後入場時間,下次吧。肯辛頓宮位於肯辛頓花園是皇家宮殿,和海德公園相連。雖然錯過了肯辛頓宮,但是我們很休閒的逛了逛海德公園。海德公園真的真的很漂亮,四處都是草地和樹木,還有可愛的松鼠和天鵝。如果可以每天在那散步就好了。(完全想太多)

我只可以說購物的魔力真的太厲害了!本來我已經很累了,可是一到牛津街整個人精神百倍,牛津街實在是一條不得了的街,Primark, River Island, Urban outfitters, Superdrug, Boots, JD Sport, Next, Selfridges, TKMAXX 等等的商店在這邊都有。我可以花整天在這我也願意。 只是Primark我已經逛了1個多2個小時,其實我還想再看,可是我男朋友已經受不了,所以就勉強走了(哭)。但是太沒完之後還去了Superdrug買開架化妝品。之後想說我也餓了,所以就回酒店了。

將會不定期更新,如果疑問,歡迎留言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