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換一換主題,說說我另一個最愛-化妝^^ 

Urban Decay Naked只要有化妝的人一定知道的一盒眼影,無疑在美妝界有它的身份與地位。Urban Decay Naked 1是我第一盒貴價的眼影,我還記得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下手。誰知道買了就再也停不了。我有Naked 1,3,Smoky 和 Heat。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沒買Naked 2? 其實我覺得Naked 1和 2很相似,不過Naked 2色系有點太冷,我覺得不太適合我,就算買了我也不太會用,所以何必浪費金錢。雖然我是Naked迷,但是也不是每一盒都喜歡和常用,為免大家浪費金錢,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感想和推薦吧。

Naked香港Urban Decay官網的價錢是HKD500,雖然價錢一看可能會覺得有點貴,但是1盒有12格顏色,而且一盒眼影內有啞光色、金屬色、珠光等顏色全齊,HKD500除12才HKD42左右一格和一般開架品牌差不多,加上幾乎Naked內看眼影都很好推和很顯色,除了個別色會需要比較多一點時間推,其他無論細滑度和顯色度都是出眾的。所以如果看完有心動的話就可以買下去。

Urban Decay Naked 1

作為Naked系列的第一盒眼影,它為Urban Decay打了一個強硬的基礎,令幾乎每一個化妝人士都想擁有,簡直就是眼影界中的皇者。我還記得當年我剛剛開始化妝,在YouTube上看見無數人推薦,說是一生必須要有的眼影,我就想有沒有那麼神奇,所以我就拜託我朋友幫我在美國帶一盒回來。

它是偏啡金大地色系,整體來說是一盒十分實用的眼影,可以日常上班用,也可以用來轉換成晚上比較濃的妝容,一盒多用。而且對於亞洲人來說金色比較襯我們偏黃的皮膚,整盒眼影都有不一樣的金色可以作為搭配。對化妝新手來說雖然它不像其他品牌的4格眼影已經幫你搭配好,不過它的色系相近且協調,又好推。所以隨意亂搭也不會出錯。我最愛Toasted可以手指推一推眼皮上已經可以上班而且很顯色很漂亮。再來Naked這個顏色上鼻影一流啊!我覺得紅是有它的理由,因為每個人都適合用,所以推薦給所有的人。而它的缺點是我真的很討厭Naked 1的包裝,整個看起來超級髒。

Urban Decay Naked 3

  

這盒是我男朋友在加拿大買給我的手信,他說因為覺得玫瑰金好漂亮,所以就買給我用了。我收到時立即尖叫,因為那時我超級想要,可是在香港澳門都買不到。想買的原因是它和Naked 1 和 2完全不一樣,不像它們有那麼多大地色系,顏色以玫瑰金和粉紅作為主調。

它是比較日常斯斯文文的,是一盒很女生的眼影。看到這盒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公主,總有一種清新浪漫的氣息。用它來化粉紅色的淡妝,絕對是無敵。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不太適合我,可能我不是一個少女吧(哭),我還是比較爰偏濃一點的妝,所以除了上班我真的很少會用這盒。它也有幾格偏紫的深色,我就真的比較少用。不過我蠻喜歡Trick,它的金是剛剛好不會土豪,不會太MK,又不會看起來眼腫。所以我覺得喜歡粉色系的人,這一盒一定適合你,不過如果是比較型格或是大地色的愛好者,這盒就可以不用買了。

Urban Decay Naked Smoky

  

Naked 1,2,3 都是走自然妝容的路線,有別與以往Naked,Naked Smoky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專為Smoky愛好者設計的。顏色是像煙一樣迷幻的、冷冷的。我在外國訂回來很興奮地打開包裝,可是一打開就看見Slanted碎了,唉~這就是上網買東西的危險!

這應該是我4盒裡最少用到的一盒。雖然放假時我蠻喜歡化濃一點的妝的,但是我比較喜歡暖色系,所以這盒就一直沒能用得上。不過我十分鐘情於Whiskey這個顏色,因為它很特別,這個啡跟其他的眼影的啡完全不一樣,用來上來加深眼尾或眼窩都很美。但如果是上班族,我就不推薦你買這盒了,因為不是每一格你都能用得上,而且比較前面2盒,這盒的色系不像它們那麼連貫,有灰、紫、黑、啡,可能對化妝新手來說比較難搭配。

Urban Decay Naked Heat

它一出在簡直震驚了整個Instagram,網上看到我已經心動到不行,不過澳門沒有專櫃,又怕上網買回來會像Naked Smoky那麼碎掉,所以就一直忍住手,直到我去英國旅行時看到立即就買了。

很快就成為我最近的新寵,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一盒眼影,還是我Naked中最愛的一盒。顏色是我最愛橙啡紅Tone的暖色系,完全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火辣辣,無比的誘人。它除了有橙紅色外,還有一些大地色系作為調和,色系十分協調且連貫,又是一盒可以亂搭的眼影。這盒全部顏色我都好喜歡,而且都是很獨特的,它的金屬色(Lumbre,Scorched, Dirty Talk) 完全美到不行,而啞光色上眼窩簡直無敵,不過說真的Heat可能未必適合淡妝的上班人士,因為大多顏色都較為深色,可能會略為浮誇,加上如果不愛暖色系可以直接略過。

總結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,質量是無用質疑的好,上班族我推Naked 1和 3,而我最愛的Naked Heat推薦給所以Warm Tone愛好者,你一定不會後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